OHI

Oh!Hi!

结构 要完蛋的好像是我呢

*  伪现背

    双向奔赴


       “听说从澳洲来了个很帅的练习生”


  “我看到了,真的很帅气,是狗狗相呢”


  “真的吗?我还没见到呢,快说说”


  刚练习完的李羲承,像被抽掉了骨头一样瘫坐在地上,看起来好像在发呆,其实身旁练习生们的谈话却一字不落的听了下来。


  从澳洲来了个练习生。整日不是练习就是在练习的路上的李羲承当然拿不到首班车信息。不过听这几个关键词,李羲承不禁对这个澳洲大狗狗产生了强烈的好奇。


  李羲承是公司的王牌练习生,性格虽然温和,但不善与人交谈,是个内向的人。不过与李羲承相处久的朋友也知道,他其实也只是爱玩的18岁大男孩。


  与李羲承相处过的知道他是很好相处的人,但初来乍到的沈载伦可不了解,他知道公司有个很厉害的练习生,听说有些小高冷。沈载伦本是活泼热情的人,但却容易打退堂鼓,每次想要去打招呼,心里的小人便开始打架,最终还是与李羲承擦肩而过,心里独自懊悔。


  “他或许不想和我变得亲近”又经历了打招呼失败的沈载伦跟同组练习生抱怨了起来。


  “哥还没试过呢,怎么知道不行。试试吧。”


  沈载伦低着头,盯着地板若有所思的思考了起来。


  记得沈载伦刚来那天,练习生们把李羲承挂在嘴边,又有实力又帅气的练习生,可把沈载伦好奇死了。到处打听,公司各个角落逛来逛去,想和李羲承“偶遇”。


  一次次的碰壁,不仅没让沈载伦灰心,反而随之而来的是对李羲承更加强烈的好感与好奇。


  不知不觉,沈载伦已经来公司一个月了。为了追梦,从澳洲独自一人来到韩国,肯定会很孤独。但在这些天夜里,沈载伦想家时,脑中总会出现一个人,个子高高瘦瘦的,一双小鹿眼总是湿漉漉的——李羲承,这个与沈载伦熟悉而又不熟悉的陌生人,他陪沈载伦走过了一个又一个漆黑的夜晚。


  他真的很喜欢他。


  而沈载伦不知道的是他日思夜想的那个人,同样也在暗暗关注他。是的,自从那次听到关于沈载伦的消息,李羲承心里便多了一个房间,这里住着一份隐忍的喜欢。


  李羲承像往常一样把喜欢藏在心底,他不打算告诉任何人,包括他的真心。他以为这份喜欢会随着练习的增多,时间的流逝而消失。可它竟像一颗种子,在李羲承心底发了芽。


  李羲承总是胡思乱想,他害怕自己会陷入这样的感情。他知道自己的这份喜欢不会被支持,如果被发现甚至可能会伤害到沈载伦。他不相信任何人,更不相信他自己。


  可沈载伦总是会制造偶遇,这给李羲承增添了许多麻烦。他总是在相遇时逃避沈载伦的视线,快步走开。这让小狗寒了心,也让自己整日处于抑郁状态。


  “哥最近怎么了?整天无精打采的?”


  “没什么,可能是最近没休息好。”


  “身体是革命的本钱,怎么也不能累坏了身体呀!”


  “嗯……”


  沈载伦总是会想起李羲承,导致这几天的训练不在像往常一样集中。“真是惹到了麻烦呀”沈载伦抱怨道,“这样可不行啊,马上就要月末考核了呀”


  马上就要月末考核了。


  实力好与不好的练习生们都认真了起来,毕竟在竞争如此激烈的爱豆行业里,谁都想出道,谁都想成功。


  这次月末考核李羲承像往常一样稳定发挥,沈载伦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做好。但结果下来时,两人好像并没如意。


  沈载伦才刚接触唱歌跳舞,之前没有打下基础,所以没拿到好名次很正常,但练习了3年,被称为王牌练习生的李羲承却与第一名失之交臂。这不正常。


  “为什么?”


  两人不断发出疑问。


  “我到底怎么了?”


  月末考核没做好,吃饭也吃不好,练习也沉不下心。


  “这样可不行啊”


  得改变现状了呀!沈载伦决定了,李羲承也不在矜持了。


  我们会成为很好的朋友吧……


  练习完天也很黑了,沈载伦和同组的小伙伴们就去了公司附近的烤肉店解决晚饭。这顿饭吃的挺隔应,不是菜的事,也不是沈载伦身体不舒服,是坐在自己不远处的李羲承。


  沈载伦正好与李羲承坐在对立面,虽然只间隔了一张桌子,但抬头对方的一举一动便看得一清二楚。沈载伦一直想仔细观察李羲承,这不就是绝妙的机会吗,而且他笃定李羲承不会注意到自己,毕竟之前他这么努力和李羲承偶遇都没让他多看自己一眼。


  沈载伦有一搭没一搭的与朋友们聊天,但谁都能看出他的心不在焉,吃一口就向前方瞟一眼。李羲承没注意到自己呢,沈载伦开始大胆起来,直勾勾的盯着李羲承。李羲承或许是察觉到了。


  两人的视线同时定格在了那一刻。


  沈载伦愣住了,大脑一片空白,心跳的加快是他自己都能感知到的。


  李羲承有些尴尬,心情有些奇怪。心跳的拍子好像也不正确了。微微低下头,嘴角不觉向上扬起。再次抬头,沈载伦还是愣愣的看着自己。


  是笨蛋小狗呀。


  李羲承笑得更加灿烂了,抬手与沈载伦摇了摇。沈载伦如梦初醒般,也抬起手,打完招呼后才发现自己在干什么。他看到了李羲承那双多情眼里的欣喜,两人对视笑了笑,就像约定好了一样低下头。


  “哥很热吗?耳朵很红呢”


  “像煮熟的番茄!”


 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
    要完蛋的好像是我呢。

评论(1)

热度(49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